写在2017前

小时候不怎么跨年,就当简单的元旦假日过了,很少有什么仪式感。从什么时候开始讲究跨年,我想应该是11-12开始,第一次跟社团的朋友们一起去唱歌,在大饼家吃饭,玩了一通宵;12-13是和ex一起过的;13-14那个夜晚 从国内回来,跨年夜从Heathrow奔向host family的家,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;14-15是在一家西餐厅作服务生,混在party人群中唱着友谊地久天长;15-16,god damn it 我真的记不起来去年是怎么过的了,肯定很无聊

即将来到2017,大家都会很不少感慨,也许觉得一下来到下一年有些舍不得舍不得是因为有遗憾,也许是因为平时都不觉得时间在流逝突然跨到2017会有些难以接受,年长了一岁,想想到2017我就要迎来新的一岁,几年一晃要30岁,而我现在仍然一无所有。我的心态远远无法接受这一事实。是不是体能身体都会开始变化,要老了。。是不是老了?我今天测试了一下,跑了30min 4km,健身房arms & core 1h,游泳40min 1km,没有偷懒 intensive, 游完后坐在桑拿房叹了一口气,我还没老,仍然精力旺盛。这才感觉好点。

这个时候是不是要来个2016年的总结,浪费时间。以前考完试最讨厌的就是考完后过度总结,虽然爸总批评我,要我这么做,但知道自己错在哪记住就够了,学习新的东西对我更有吸引力,我更喜欢横冲直撞。

My life, my life should be exciting and meaningful, and I want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.

2017年将会不同,不说什么新年愿望,愿望终将停留在愿望,I know the man I want to be, and will be.

2017年我要做成以下几件事:

  1. 从2017年1月1日开始戒烟,还有2个小时我要多抽几口,然后剩余的烟,火机全部销毁。
  2. 参加2017年4月的伦敦马拉松,因为公众报名方式已经于今年5月截止了,所以我想为Action Cancer募集1000镑来完成这个想法。
  3. Take Distinction for my FRIA Degree
  4. 开源节流,我要注意自己的开销了,积累属于自己的Capital,相比巴菲特好像太晚了一些,俭以养德也是个好事,寻求其他方面获得满足而不是spending spree.
  5. 与过去所有的麻木不快无意义的事物说再见,不多想 多跑步,未来不迎,当时不杂,过往不恋
  6. 在伦敦留下来

I appreciate everything I have been given.

My lif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s great.

22:54 2016/12/31

Leave a Reply

